6.11.2012

1 month (58 days)postcrossing


從開始玩postcrossing已經 1 month (58 days)
前陣子寄出去的信::今日收到了Germany;monika.
是封印象派的圖片'我在postcrossing中提到我喜歡梵谷的作品,尤其是星空那幅。
其中提到我喜歡大自然等等興趣 非常感謝monika寄來的信是印象派,
信中他這麼說:
Here are many lakes,little hills,fields and forests .
you can go swimming,sailing, hiking,sight-seeing.

因為開始有了寄明信片的興趣(雖然本來就有在收集明信片)
於是大量買了郵票(同樣也有著收集郵票的興趣)開始寄信給許多人
也因此在facebook中認識了許多postcrossing片友互相交換片
提供網址給各位: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Postcrossing.TW/
這個社團是台灣的postcrossing互相交換片(寄給台灣人的信或者贈送)和提供販售片的地方

或許會有許多人說什麼是postcrossing 關於這點麻煩請點(詳細請不要問我)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樂於分享的人但我喜歡注意新的東西然後丟給別人自己去尋找

:::::歡迎看到這篇文章的你☆ヽ(ਛ_≻ਛ)八(ਛ_≻ਛ)ノ
來自同樣生活在台灣的大孩子小孩子:
擁有明信片各式各樣的生活感受,生長在同一片土地上的人.
你好我就讀設計類別的大學,對於文學有強烈的興趣.
倘若你也和我一樣喜歡:
攝影.藝術.底片.LOMO.復古.繪本.森林系.日語.文學.塗鴉.旅行.童話
歡迎與我交流明信片和我分享你生活的日常,
我喜歡觀察微不足道的小事物,明信片盡量別用誠品景點
可以的話讓我了解你的城鎮文化和你的興趣跟最近發生的
事情
倘若你也喜歡藝術歡迎你畫張圖或者拍張照片與我分享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172號2樓 巫欣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