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2

2011.08.03 Wednesday 15:34

 未聞花




早晨五點走著長福橋
風很涼雨也開始下起
撐著傘也會拼命看著天空 想到明天就是七夕
牛郎跟織女會見面嗎都隔那麼久了
我想牛郎一定劈腿了
我想織女當年可能只是昏了頭之後後悔了好幾千年
後來我今天上班一整天心情非常好♪♪

(●'ω'o)(●'ω'o)(●'ω'o)(●'ω'o)
(●'ω'o)(●'ω'o)(●'ω'o)(●'ω'o)
(●'ω'o)(●'ω'o)(●'ω'o)(●'ω'o)
(●'ω'o)(●'ω'o)(●'ω'o)(●'ω'o)
(●'ω'o)(●'ω'o)(●'ω'o)(●'ω'o)



一下晴天一下雨天 我卻顯得特別開心
總覺得下一秒能看見彩虹ヾ(//∇//)ノ ♪♪





感動した。

(;_;)2010七夕/有很多時候小事情可以很幸福那是因為很滿足了 所以我很好解決、這樣就可以了 我沒關係了這樣就好了

水哥給的這朵花聽大家說是在泳池後面的好想親自走去看
最近有隻剛出生的小貓咪在機房 小小的生命
我會一直覺得失去也一直覺得得到
而後 漸漸的 很多時候不需要回答感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