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2

夏の短さも

 短暫的夏天
成長茁壯/版畫/091120/第二張
這張版畫作品其實還滿好笑的,一個有故事性的作品。
可是當初刻錯把不該削的也削掉了,
於是自以為是的拿立可白在成品上補白,
結果老師發回來的時候諷刺性笑說:版畫就是要看刻完的成果啊?用立可白的版畫有甚麼意義呢?
當下被這句話打囧了(…老師我沒想這麼多對不起)

 



爸爸和哥哥都是個以種植為興趣的人,
家裡庭院平日都是給我用來作在階梯上吃飯陪狗曬日光浴的地方,
然而今天去了一趟農耕材料便利店買了幾株植物和向日葵種子,
爸逼說想在夏天時種向日葵,於是我和哥哥就買回來了。
順帶一提庭院已經種很多植物了。
打算接下來紀錄植物的成長日記,我想種植也能夠成為我的興趣。

特別提一下,我其實對花很沒興趣,連畫畫時都討厭畫到花,
但是非常喜歡向日葵和仙人掌,總覺得很有故事,每次都會擅自去想這類的故事。
今天第一次去農耕材料行,覺得愛上了那裡,原來挑選想要的植物和詢問是非常有趣的。

沒有留言: